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努力爭取 #機捷泰山A5a #文成站新建,帶動周邊發展、擴大服務通勤旅次! 泰山鄉親都很期待鄰近 #輔大醫院 的A5a機場捷運文成站,新北市政府於一月終於提送計畫,總工程經費約18億報至交通部鐵道局來進行後續審查;孟楷也辦理現場會勘了解目前進度,在查看工程現地後,鐵道局也表示會用最快速度來做行政流程的審查,待經過交通部及國發會的核准後,就有確定的經費來施工。… 更多 我也表達希望過程中的行政流程都能趕快加快腳步來進行!因為這邊的交通流量還有人潮非常多,加上未來的塭仔圳開發,相應的交通設施要趕快準備好;因此,身為中央民意代表,共同緊盯相關進度,務必要求中央部會與地方政府共同努力,趕快讓A5a,早日施工、早日完工! 同時報告好消息,孟楷與 #宋明宗議員 爭取的A5泰山站北側新增入口即將進入最後完工階段,預計上半年度可望啟用。總工程經費2.6億元的中央全額補助,在孟楷上任後積極協調,感謝 #李鴻鈞委員 打下良好基礎,並搭配宋明宗議員等人共同出聲,讓北側出入口能夠即將順利完工,敬請大家再稍待,絕對以最好的方式呈現給各位。 而A5a站所需的18億經費,也會要求中央部會趕快匡列財源,順利讓地方興建,才能日後與五泰輕軌結合同站,形成共同的交通生活圈,地方鄉親最關心的事,都是孟楷心中的大事! 認真做、用心拚!未來與五股泰山輕軌交會的機場捷運線,提供鄉親更好的轉乘服務,強化鄰近輔大醫院的交通機能,帶動更好的發展。持續緊盯審查進度,讓鄉親安心,加油!
圖片
留言
  • 洪孟楷
    泰山A5a文成站相關簡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