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圖書館 National Central Library, 台北市。 24,124 個讚 · 32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1,585 個打卡次。 ●臉書使用注意事項● 貼文回應和訪客留將內容若出現以下情形之一者,逕予以刪除。 (1)挑釁、謾罵、非理性之言論 (2)轉載未經查證之報導...
貼文
分享 臺灣博碩士論文知識加值系統
【賀】「臺灣博碩士論文知識加值系統」已獲授權開放的電子全文數正式突破40萬筆。 2016年12月,國圖「臺灣博碩士論文知識加值系統」的書目資料收錄量,達到100萬筆。如今(2017年3月),已獲授權開放的電子全文數,也正式突破40萬筆,讓我國的學位論文服務再度邁進了新的里程碑。40% 的研究生願意無償授權公開個人的心力之作,讓寶貴的學術資源,得以取之於民也能用之於民。而這份美好的成果,要特別獻給所有熱愛這塊土地的人們。 未來,國圖學位論文工作團隊將繼續肩負著守護公共財的使命,與各大學校院攜手合作,推動我國學位論文共建共享與自由傳播,嘉惠全體國人。讓我們一起深耕臺灣的學術研究,守護臺灣的學術傳播自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