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堅持.張廖萬堅, 台中市。 54,742 個讚 · 3,6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進黨立法委員(西屯、南屯) 民進黨中央黨部執行委員 台中市棒球委員會主委 全國棒球協會理事 歡迎加入Line@ line.me/ti/p/%40xpc9857a
貼文
代理教師同工不同酬
萬堅提補助數據聲援 目前全臺中小學約有16665位的長期代理教師,與正式老師同工卻不同酬,暑期面臨休二個月無薪假,勞健保中斷,甚至有學校未給薪卻凹代理教師暑期到校幫忙。… 更多 經萬堅調查,教育部已經大幅補助各縣市代理教師,104學年度全臺國中小共有18304位代理教師,其中國教署專案補助1190位的薪資,佔6.5%,105學年度全臺國中小共有16665位代理教師,國教署專案補助5367位代理教師,佔32.2%,地方政府只剩67.8%的負擔,卻為了要避免一縣二制(縣聘領10個月,專案領1年),只申請10個月薪資給專案增聘的代理教師。 去年立法院審查預算,萬堅以附帶決議方式要求改善上述現象,教育部邀集地方、教師、家長團體代表...等三度開會,形成三項應給予全薪的條件:1、兼行政職;2、續聘;3、教育部專案補助。但是,各縣市仍未照決議聘任106年度代理教師。為穩定師資及學生的學習權益,國教署應更積極督導。萬堅在下會期也將繼續關注事態發展,還給代理教師應有的平等! 相關新聞:
(自由)代理教師可有1年薪? 全教總踢爆實情「一場空」
https://goo.gl/2uBGY8
(新頭殼)代理教師只領十個月薪 全教總:全台勞資協商
https://goo.gl/8Fy3HZ
(中國時報)血汗代理教師 每年少領兩個月薪水
https://goo.gl/5LoV15 《加入萬堅好友請點擊連結按加入》
Line@ http://goo.gl/kiw08o
FB http://goo.gl/TyLWQh
圖片
留言
  • Hawk Hsu
    請張廖委員正視體育署違背體育法修法的精神,特意用私定規範來替體育界的吸血蟲開後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