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成功爭取 #林口興福國小 運動場跑道整修經費!提供學生多元化運動空間,好好成長! 林口的興福國小,校內的運動場及跑道使用已超過20年,現今排水功能不佳,下雨積水難消,不僅影響學生們的運動,更有可能衍生安全問題;PU跑道也是,中間雖有零星補修,但礙於經費有限,僅在表面進行鋪設,跑道邊緣多處已撥離,亟需大動作的翻新來確保運動的安全! 在經過多次的協商溝通,#成功爭取中央670餘萬元… 更多 整修運動場及PU跑道,提供多元化運動空間來培養學生的運動能力,適性發展!更重要的是提供安全舒適、符合規範的運動場地,滿足學生與社區民眾的運動需求,避免許多不必要的傷害再次發生。 整建工程預計今年底前完成,針對整體的排水系統來做翻新,包括跑道內的水溝及周邊舊友連外管線清淤、疏通及清理廢棄物,並施作新的排水溝;跑道則會全面鋪設新的整平層及PU止滑面層,並在內外圈設置30公分寬的透水磚,降低遇雨天積水問題!團隊會持續關心相關工程進度,確保施工最高品質。 認真做、用心拚!提供安全舒適的運動空間,還需要大家一同努力!持續在中央爭取更多資源幫助地方學校,為孩子們的發展來打拼!加油。
圖片
留言
  • 趙少康
    委員辛苦了,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