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職訓課程快報】 中年轉業也可以不孤單!退役空軍教官郭慶輝參加職訓「可程式機電控制班」,不僅培養第二專長,還透過班上同學轉介找到新工作,與3位同學一同進入御辰科技,在公司內號稱「職訓四傑」,常彼此交流提升技能,也在職場中找到新方向。 您也對機電控制相關工作有興趣嗎?賈伯斯貼心的幫大家找了相關課程,趕快來看看自己有興趣的課程報名吧! ※職前─電機設計維修工程 第03期(新北市)
… 更多https://goo.gl/n9WkHa
※職前─智慧型工廠與Q-PLC整合應用 第02期(桃園市)
https://goo.gl/XNvsLb
※職前─產業機電控制 第01期(桃園市)
https://goo.gl/BNMGAA
※職前─機電整合C班 第21期(臺中市)
https://goo.gl/FuTYw9
超連結 UDN.COM

退役空軍教官暫不修飛機 轉當工程師 | 軍事 | 要聞 | 聯合新聞網

在空軍擔任飛機修護組教官的郭慶輝,退役前參加勞動部高屏澎東分署「可程式機電控制班」,並與同班同學龔志緯、陳峟壬及楊子惠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