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回應地方需求來改善!#三芝 #三生步道 入口意象及環境改善所需經費,孟楷努力來爭取! 三芝的三生步道在每年的二、三月都會吸引許多遊客前來觀賞櫻花,到了五月還有桐花可以欣賞,而三芝每年都會舉辦的筊白筍節活動,也是在這裡!是三芝非常重要的觀光景點。但近幾年不斷有鄉親反應入口指示不明確,還要問附近的住家才知道入口,而辦活動的廣場更是泥濘不堪!觀光發展絕對不能如此被動。 為了解決問題,孟楷邀集 #北觀處、#農委會水土保持局、… 更多#景觀處、#水利局、#三芝區公所、#新庄里辦公處 現場辦理會勘;從淡金路口一路走到三生步道,沿路的環境整修及入口的景觀指引設計,再到步道內的觀光農場廣場部分,相關的計畫也請三芝區公所來提出申請,孟楷在中央也會努力來爭取農委會水土保持局預算,初估 #總工程經費約需要300萬元,才能做根本的改善並符合使用。 三生步道是三芝重要的觀光景點,也是地方鄉親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步道周遭的環境、入口意象設計、廣場地面整理等工作,真的要趕快來進行,才能帶動地方觀光人潮及更好的地方活動感受!相關經費會努力來爭取,讓三芝變更好! 認真做、用心拚!結合了「#生產」、「#生活」、「#生態」為一體的三生步道,歡迎所有的好朋友們前來賞花、健行,體驗三芝不一樣的美!
圖片
留言
  • 江啟臣
    認真為地方拚建設!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