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分享 稻田裡的餐桌計劃-幸福果食
『翻滾吧,孩子!』 小孩子的世界是一張白色的畫布,家長給什麼顏料,那張畫布就會變成什麼顏色。 慢慢的,家長們不再把農村的泥土當作很髒的東西,反而更積極的鼓勵小朋友玩泥巴、接近土壤、親近大自然的一切。 團隊的夢行者,放棄醫師工作的惠凱說:<br> 在他接觸了這麼多的兒童過動、無法專注的個案中,都有一共同特色,勞於工作的家長幾乎全天候地將小孩關在室內,對於任何的生物來說,這樣的成長環境絕對是不健康的。… 更多 農村的土壤中含有很多細菌、微生物,可以㽪近孩童的抗體、改善過敏,多多親近泥土對小孩的健康是有絕對正面的幫助。孩童在觸摸、嬉戲的過程中,可以增強手眼協調、肢體平衡、發展社交, 甚至激發很多創意。 在田野間盡情地奔跑、玩耍是這代成人應該給予下一代的權利與義務。 直接就躺在水田裡,他開心笑了! 翻滾吧,孩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