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把關預算堅守不放鬆 提醒政府全民最關心三件事!「重視 #制度、#食安、#防疫」給全民 #虎年好生活! 臨時會的最後一天,立法院順利完成了明年度(111)中央總預算案,不管是過去在八個委員會的專業把關,與這兩周臨時會的朝野部會溝通討論,最後總共 #刪減271餘億;孟楷在完成三讀後的程序發言再次強調,審查預算最重要的原則就是「當用則用、當省則省」,因為每一筆都是人民的納稅錢,立法委員的職責就是要為民眾作好把關!… 更多 再過兩天就是農曆過年了,也利用發言機會敬告提醒行政部門: 第一、制度!中華民國的制度要長治久安就不可以因人設事,地制法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只有可長可久的制度才可以被人民接受! 第二、食安!食品安全不容許任何的折扣、交換與妥協,因此對於有健康疑慮的食品,就不應該貿然開放,這是全台灣2350萬人民的心聲! 第三、防疫!防疫超前部署靠得不是口號而是行動,人民無法接受防疫在回到過去三級警戒的生活,因此要積極防堵疫情擴大,並且採購足夠的疫苗口服藥防疫物資、避免短缺! 先跟大家拜個早年,祝福大家新年快樂!更期待虎年大家的生活會更好! 新年快樂,#天祐臺灣!#天祐中華民國!🇹🇼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