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慢飛少年職場初探 油漆鮮體驗】👍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辦理心智障礙者職業探索活動,透過職業訓練師的指導,幫助慢飛少年瞭解未來職業規劃。
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職訓師的引導下,曾文農工綜合職能科同學進行「藝術漆作」與「創意泥作」兩職類體驗,不管是打底、上漆或圓石拼貼都有模有樣,大家直呼「好玩新鮮!」。同學們經由活動也發現求職這件事不再是夢想,更有了具體努力的目標👏👏 #心智障礙者職業探索 #慢飛兒 ▶▶職業探索體驗活動報名及聯絡相關訊息:https://goo.gl/tDBRzF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