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全台雞蛋荒!政府在哪裡? 「#哪裡買得到雞蛋?」已經變成民眾之間的問候語! 物價通膨蛋價飆漲民眾早就抱怨連連,農委會告訴民眾超市一定買得到,結果最近媒體天天「蛋已售完」、「補貨不及」、民眾抱怨買不到雞蛋的聲音,誰還會相信陳吉仲主委的話?政策錯誤讓蛋農在年前凍漲年後大漲,結論就是害得民眾買不到雞蛋! 什麼樣政府會讓民眾要過年卻連雞蛋都買不到!?… 更多 到底政府在忙甚麼?尤其雞蛋是民生必需物資,供應需求如果都無法讓民眾滿足,九天春節年假真的能安心過年嗎!最不可或缺的雞蛋現在竟然變成炙手可熱,國際上看到這新聞恐怕都無法置信發生在台灣! 缺電、缺工還缺雞蛋,是雞不生蛋還是政府失能?請政府快點解決全台缺蛋危機,年後另一波「報復性物價調漲」危機勢必也將浮上檯面,民生無法政治算計,不能解決民生疾苦,別只躲在辦公室裡做紙上談兵。 相關圖片來源:公視新聞網
圖片
留言
  • 江啟臣
    請政府拿出解方!勿讓民眾心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