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成功爭取林口嘉寶國小運動場整修計畫,打造安全學習環境。 位於林口區的 #嘉寶國小,一共有6個班以及附設幼稚園,小學校、小環境,卻有著驚人的爆發力,從藝術人文到科學比賽,嘉寶的孩子都沒有缺席,為了提供孩子更好的運動場所,孟楷特別爭取到教育部650萬操場整建經費,讓每筆預算花的有意義、有溫度。… 更多 長年潮濕陰雨,對運動場外圍的PU跑道相當不利,加上還是多處受損且凹凸不導致的積水、水泥結構嚴重裂損,讓學校即便用心維護,跑道的受損程度依舊很高,讓學生運動時,都得要格外小心,防止絆倒受傷。 孟楷聽到了校長擔憂後,也知道學校提出改善計劃來整修運動場以提供學生體育較學及休閒活動場地的舒適安全,我立刻全力協助學校爭取650萬補助工程經費,全面整修運動場,讓孩子也一個健全的環境跑跑跳跳。 認真做、用心拚!中央不能因偏遠學校人數少就不重視,反而更需要給予關懷,讓學生們能在同一個起跑點上與大家競爭!持續努力,爭取更多的資源幫助選區學校,加油。 #立法委員洪孟楷
#持續加油努力不懈
#專業新希望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中央地方一條心
圖片
留言
  • 洪孟楷
    改善學生學習活動場域,以利保護孩童安全。

    有在跑道上運動的人,應該對於這種坑洞都有閃避的經驗吧!(助理說他運動時就有被坑洞絆倒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