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台北市。 75,505 個讚 · 1,07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72 個打卡次。瞭解.關心.服務.尊重 願景 : 中小企業創業成長發展的園地 組織定位 : 中小企業創業成長的後盾,迅速有效整合資源,提升競爭力
貼文
【財經補給讚】#2020企業傳承主題沙龍 #字幕精華版 去年度的企業傳承主題沙龍,聚焦在 #Y世代 以及 #Z世代 的接班經驗分享,並加強重點討論 #數位轉型。 其實在每位接班者的身上,在在都看到了寶貴的傳承精神:#使命感,而在這份初衷的驅使下,接班者們是如何跨越溝通的障礙、翻轉品牌,並將自己對於開闢新天地的熱情火花,點燃在正確的薪材之上呢? NOW~~ 我們特別剪出每場3分鐘的精華版,字字珠璣,期望能為正在傳承路上迷惘的你/妳,照亮每條康莊的大道,讓企業經營的那把火永續不滅。 再次感謝: 金益笙股份有限公司、 源源鋼藝 uanuan、 木匠兄妹木工房、 合興壹玖肆柒、 方塊躲貓 Funcube -愛家的成長組合,家隨你變 無私真誠的分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