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感謝每位黨員代表的支持!孟楷 #深深一鞠躬 誠摯感謝❤️ 中央委員選舉開票完成,孟楷獲得全國1140位黨代表的支持,真心感謝!首次參與黨內民主選舉,經驗不足,而這段時間因為疫情以及立法院臨時會,所以就用最土法煉鋼但我認為最實在的方式,打電話一一拜託。並且我都是用自己的手機打,也讓各位黨代表知道,有任何事情隨時保持聯繫。… 更多 當然,時間緊迫的關係,還有些許代表並未聯絡上,未來我也會持續的聯繫,身為黨公職,我們就是把自己做好發揮最強戰力! 其中我印象很深刻的一通電話,某位黨代表一接到電話,他說他是前黨工,因為我是本人親自打電話,所以能不能跟我聊聊?我聽他講了20分鐘,從過去考試入黨服務,對於這份工作的驕傲、盡責,到2016年輪替後黨產沒收,到現在離開黨職、擔任民間專業。 他真心的說,也許再過十年他就會退休,但在這樣下去,台灣十年後會變如何?疫情破口不能質疑、不然就是扯後腿;言論自由不能彰顯、不然就是同路人;物價飆升不能訴苦、不然就是台灣價值不足,他離開黨職,更覺得每個人都有責任努力,監督制衡不讓當權者為所欲為。 20分鐘的交談,聽他講的理性務實,聽得出他的專業和焦慮。每位黨代表都是我們共同堅持的力量!為了台灣永續的長治久安,唯有努力、還是努力!才有機會贏得信賴! 照片記錄我每天整理資料結束離開辦公室的時刻。感謝今天的支持,更加努力堅守崗位,把責任扛起,永遠熱忱持續打拚! #銘謝賜票 #繼續 #認真做 #用心拚
#給每一位願意站出來的中央委員加油
#共同承擔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