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成功爭取!#台電林口巡修工作班 成立!定期巡視、避免跳電,以最高標準維護電力運作正常! 去年林口1202大停電後,馬上與台電及相關單位確認事故發生原因,更認為隨著經濟、人口發展,用電設備的需求增加,應該要有專職專業人員負責;成功爭取台電林口巡修班成立,讓居住大林口地區民眾安心。 #台電林口巡修班 編制共六名專業工程人員,從過往派人駐點的分派改為專人專班的駐點,並擴增檢修人員,大幅降低路程距離(#約減少過去一半的時間… 更多),提升搶修效能;成立後會有更多人力進行配電線路巡視,提早發現潛在危險並加強線路維護作業,防範未然,減少未來事故發生的機率。 再次感謝台電第一線人員協助線路維護及檢修作業!成功爭取巡修班成立,若有問題將會直接從林口派專員前往故障點搶修,減少民眾停電的時間,並加速火災事故現場斷電速度,減少事故損失及生命財產安全。 認真做、用心拚!隨時關注選區大小事,確保事故發生能即時反應、即時處理,讓鄉親安心! #敬請分享給關心的所有大林口朋友
圖片
留言
  • 洪孟楷
    林口台電北西區營業處舉行「林口巡修工作班」成立揭牌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