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一早來投下黨內中央委員選票;只有一個信念,黨強、才能監督制衡,才能為台灣人民引導出長治久安的道路! 如同這段時間一一電話與代表們請託時,聽到很多焦慮、期待、要求、擔憂的聲音,「我知道黨現在低迷,但我們不能灰心、更要有信心,團結堅強才能大步向前!」 我不是天生樂觀派,但我堅信「信念令人強大、不懼才能勇往直前!」… 更多 在臉書上比較少分享黨務的事,今天投票也僅限黨代表們;但經過昨晚到11:20才結束的馬拉松式總預算協商(還沒結束、下週一繼續),今天還是天未亮就自動醒來開始一天的工作,不為別的,就是要把自己份內的事做的更好,好到超過期待,才能贏得信賴、進一步獲得託付。不只是基本功、更期待每位黨員或黨公職在不同領域上共同努力,展現價值、重新擦亮招牌! 一個人的力氣也許單薄,但堅持到底就是力量!
一群人的力量也許發散,但團結一心就是洪流! 我們一起加油!為社會、為台灣、為中華民國,勇往直前!🇹🇼 #投票全程依照防疫規定辦理
#照片拍攝點於投票區外
#遵守投票相關作業 #祝福每位願意承擔的黨員高票當選
圖片
留言
  • 洪孟楷
    謝謝無數給予默默支持的夥伴❤️ 非常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