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成功爭取 #林口國中 管樂器建經費!給愛音樂的孩子更好的學習品質! #林口國中管樂團 連續六年獲得全國學生音樂比賽「#特優」的佳績,孟楷特別於日前到林口國中,除了看看學校還有沒有需要幫忙的地方外,也與這群孩子互動,身為林口區的民意代表,成功爭取到中央補助款90萬購買樂團所需的樂器,讓孟楷覺得格外有意義。… 更多 在台灣的教育體制下,國中的孩子面背負著無比巨大的升學壓力,能擁有一個舒壓的興趣,對孩子的學習成長絕對有正面積極的效果。看著學生們充滿笑容的臉龐,讓我不禁想起了一項研究,根據美國NCBI的研究,聆聽喜愛的音樂,彈奏喜愛的樂器,下意識藉由創造、進步、愉悅等正面感受,有助於減少我們的心靈壓力。對於自己能夠在這群孩子的生活中盡一份心力,我感到無比的感動。 孟楷也在這裡告訴大家,去年台灣管樂合奏大賽我們的林口國中榮獲青少年組獲得頂尖獎,他們也將參加今年三月的全國賽,孟楷相當期待接下來全國賽林口國中的表現,也希望看到貼文的大家,一起為熱愛音樂的他們加油打氣吧! 加油打氣!做每個學生的最強後盾!
圖片
留言
  • 立法委員林為洲
    讓每位孩子都能有更好的學習品質,是我們的目標,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