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關懷、重視偏遠地區國小所需!三芝興華國小運動場整修計畫,全力以赴來爭取! 三芝興華國小共有7個班55人,小學校、小環境,活動空間真的不大。也因長年潮濕陰雨,雖幾經修繕但運動場外圍的PU跑道還是多處受損且凹凸不平、跑道邊的水泥結構也嚴重裂損,甚至有局部大面積剝落的現象,校長也說學生運動時要特別小心,否則容易被絆倒受傷。… 更多 孟楷了解校長擔憂,也充分支持學校提出的改善計劃來整修運動場,改善場地洩水、排水問題,提供學生體育及休閒活動場地的舒適安全,我也向校長承諾會在中央全力來爭取所需的450萬元工程經費,用行動來表示對偏遠學校的重視。 校內許多歷史悠久的老樹,陪伴著興華國小成長,但因校內面積不大,老樹的根也影響到了校園中間的運動場地,因此計畫遷移一些樹齡較小的樹至外側,並設立截根牆避免未來新翻修的場地結構受損。我也認為必要且要與運動場整修同時進行!一次性的提升場地效能,拉長使用時間。 認真做、用心拚!中央不能因偏遠學校人數少就不重視,反而更需要給予關懷,讓學生們能在同一個起跑點上與大家競爭!持續努力,爭取更多的資源幫助選區學校,加油。
圖片
留言
  • 洪孟楷
    三芝興華國小運動場整修計畫,全力以赴來爭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