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桃樂JobTaole 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Yangmei, T'Ai-Wan, Taiwan 。 166,154 個讚 · 63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583 個打卡次。賈桃樂是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的代言人,台語叫「呷頭路」,除了協助民眾就業,也祝福大家順利呷頭路!
貼文
#冬天中的暖流 #有洋蔥
我們印象中的郵差先生總是不畏風雨☔☀
嘉義一名郵差使命必達的功力,讓花生爺爺好感動 【感動到請按讚!~~】+粉絲團按讚
超連結 ETTODAY.NET

兒亡妻重病!網捐2萬2善款沒地址 郵差多天終找到花生爺爺 | ETtoday 東森新聞雲

台灣人的溫暖、郵差使命必達的功力,讓許多人感動,嘉義一名81歲的詹姓老翁,平常靠擺攤賣花生照顧生病的太太,有網友得知處境,特別從宜蘭郵寄2萬2000元到北門派出所,不過警方找不到人,只好再退回郵局,資深郵務士林慶芳花了2天,終於找到人,除了將錢全數轉交,還花了500元買花生跟同事分享。(花生爺爺,花生,郵差,溫馨,南田市場,軍輝橋,北門派出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