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融合在地與外來文化,精緻優雅、餘韻迷人,值得細細品嚐。 台灣菸酒邀您一起見證台灣之美~ 104 臺北市中正區南昌路1段4號
貼文
【藥膳好簡單,玉山台灣鹿茸酒蒜香魚片】
哇!一轉眼12月就到來了,天氣變化大,就是要好好滋補自己的身體呀!台小編今天要用玉泉台灣鹿茸酒,這款可是採用優質米酒頭為基酒,浸泡鹿茸及當歸、肉桂、山藥等十六種動植物珍貴材料而成,口感柔和,藥味香濃郁,堪為養顏美容,冬天拿來做進補食材最適合不過了!酒饕們一起來按【讚】跟著台小編來進補吧! Step 1. 蒜頭先用果汁機打成蒜泥、魚片洗淨擦乾、葱切成葱花。
Step 2.… 更多 當然還要準備最重要的玉山台灣鹿茸酒一瓶!
Step 3. 豆腐切片擺在盤上,並在豆腐上灑上少許太白粉。
Step 4. 魚片切成和豆腐大小一致再淋上1大匙的鹿茸酒。
Step 5. 將鹿茸酒1大匙、蒜泥、醬油、糖調成一碗,醬料平均淋在魚片豆腐上。
Step 6. 電鍋開關跳起拿出,灑上葱花、淋上香油即可上桌。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