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超連結 MNA.GPWB.GOV.TW

高巿榮服處12日就學就業座談 建立職場認知 - 軍聞消息 | 國防部軍事新聞通訊社

(軍聞社記者莊家宏臺北30日電)高雄巿榮服處為協助在學榮民、眷順利投入就業職場,並提供求學經驗及就業、創業資訊,將於7月12日在高雄巿榮民服務處3樓舉辦「就學、就業及職訓榮民座談」講座,歡迎榮民、眷踴躍參加。  活動時間為當天上午9時至中午12時,將邀請邀請轉(創)業有成榮民樹德科技大學蔡志昇副教授,實施如何選讀學碩博士、如何準備國家考試、提供產學合作就業職缺、參加各種職訓班隊、協助榮民(眷)就業、輔導就學榮民開創第二春等課題,進行多元講授。  高雄巿榮服處表示,由於座談名額有限,有意願者可親至服務處2樓就業站或以電話、傳真及E-MAIL(vsdks-job@mail5.vac.gov.tw)…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