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虎年好運到!#八里贈春聯,送上最誠摯的祝福! 再一個多禮拜就要送別牛年、迎接虎年,也趁著這段時間趕緊將「#福虎生豐」春聯親自送給選區鄉親,也利用機會聽取更多民意,祝福公有零售市場周邊攤商及來採買的鄉親,送上春聯及最誠摯的祝福。… 更多 親送春聯,這是一件具有儀式感的大事,代表要送舊迎新,孟楷用身體力行,來與大家迎接新年;更提醒因疫情升溫,呼籲民眾在年前趕快來預約打疫苗,提升保護力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新北大型的接種站、機動接種站也會不斷地來開設,確保施打量能能滿足廣大市民朋友的需求!請鄉親密切注意疫苗施打預約資訊,早打早安心! 認真做、用心拚,八里的建設包括台北港2026油槽遷移、市區道路2800萬新鋪平、近5000萬元預算明渠清淤、2800萬下罟子漁港聯外道路興建、淡江大橋2024年完工連結等,都是孟楷努力的大事,一起打拚,讓地方更加發展!持續加油! #孟楷在各選區的服務處也可以領取春聯喔!請需要的鄉親可以自行前往索取!
#新年快樂 #倒數兩週過年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