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動保入憲不是打假球、更不是互推責任!執政黨負起責任,落實對動物權益的保障! 追求動保入憲、#落實對動物的具體關懷已是全民共識,更是孟楷從一而終的主張,但立法院修憲委員會召開的修憲公聽會,再度排除動保入憲的討論,令人遺憾的同時,我也呼籲執政黨不要再推卸責任、打假球,若真的要為動物發聲,就請拿出行動,就動保入憲召開公聽會與全民討論!… 更多 憲法是國家根本大法,修憲有高門檻,需要全民共同討論及共識,但如今執政黨卻一昧的指責、推卸在野黨拒絕溝通;修憲不能打假球,如果執政黨真的有誠意要推動保入憲,就單獨推動並就該議題舉辦公聽會,好好的討論。 先前孟楷成立的「#立法院動物福利促進會」,目標也是讓動物非物的觀念能被廣泛接受,並以動保入憲為目標。動物無法為自己發聲,才需要我們共同為他們說話!為動保努力,我不會停止! 感謝 #林奕華委員、#蔡壁如委員 共同出席並全程參與記者會,用實際具體行動力挺民間團體訴求!動保入憲,我們加油!台灣加油!
圖片
留言
  • 洪孟楷
    動物無法為自己發聲,才需要我們共同為他們說話!為動保努力,我不會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