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溫暖送舊迎新年!#淡水贈春聯、大家過好年! 過年的日子越來越近,孟楷發送「#福虎生豐」春聯來到 #淡水清水街市場,也前往福佑宮參拜,為國家祈福,為鄉親祈福,為家人祈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都可以心想事成,一路平安!… 更多 特別要跟各地民眾介紹,淡水老街上的商家都備足了各式各樣的年貨商品,自用送禮兩相宜,歡迎大家前來採購,希望各地好朋友,有機會一定要前來淡水老街走走,沿著淡水河畔,欣賞完淡水河畔的風光後,老街上的商鋪應有盡有,想要準備過年的禮品朋友們絕對不會失望! 雖然疫情有些緊張,但對市場、老街上的店家來說,真的不希望再重回過去三級警戒的生活,所以清消、防疫都會做到滴水不漏,大家外出也一定要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千萬不要鬆懈! #孟楷在各選區的服務處也可以領取春聯喔!請需要的鄉親可以自行前往索取!
#新年快樂 #倒數過年 #大家平安 #防疫優先
圖片
留言
  • 林裕源
    國民黨發的春憐
    製造垃圾,拒領

    還握手,手有沒有洗
    防疫期間,不握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