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台灣第一女總統 為柿子照片誤植致歉 展現政治家的高度與風範】~全文請見官網~ 蔡英文說:我們清楚產銷失衡的問題才是這陣子水果價格風波的關鍵,而水柿確實也存在一台斤兩元的情況,嘉義縣水柿嚴重滯銷,也是事實,馬政府絕對有不可推卸的責任。但是為了不讓問題模糊焦點,讓我們的對手有炒作的空間,對於文宣相片的誤植,我願意道歉。http://www.iing.tw/news_content.aspx?id=1112010001
超連結 IING.TW

請馬政府為農民生計著想 不要只有選舉的考量 - 新聞 - 蔡英文‧蘇嘉全 TAIWAN NEXT

長久以來民進黨和農民站在一起,從照顧老農民的「老農津貼」開始,到執政後建立「九五機制」,讓我們的農民在生產過剩、產銷失衡的時候,有政府的補貼相挺,不必再獨自面對血本無歸的困境。我們從來沒有停止為農民朋友生計著想過,正因為民進黨來自這塊土地,如同母親看待自己的子女那樣看待辛勤耕作的每一位農民,不希望他們受到任何的傷害。老農津貼提高一千元的補助,也是一個例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