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超連結 MNA.GPWB.GOV.TW

通航資技訓中心成員學有專精 展現優質團隊實力 - 軍聞消息 | 國防部軍事新聞通訊社

(軍聞社記者蔡宗恆專訪)空軍通航資技訓中心全部由志願役官士組成,人數雖不多,但因為成員均學有專精,除了高學歷之外,更擁有不少專業職能,展現優質團隊能力。  以蔡如亞上士為例,她不斷在工作崗位上努力學習,辛勤付出,平時擔任教官一職,負責受訓學員英文能力提升及塔臺模擬機訓練,認真負責的態度,深獲學員好評。  蔡如亞畢業於高雄第一科大應用英文系,畢業前,在部隊服務的姑丈鼓勵她加入軍中,學習專業技能,且因為她英文能力有一定水準,加入國軍同樣可以展長才,甚至對工作有加分作用;因此,她決定報考志願士兵96-4梯次,並選擇需要高度專業的航管專業。  蔡如亞下部隊後從基層做起,在空軍花蓮基地稱職的扮演航管人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