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石門贈春聯、五龍宮參拜!誠心祈求國泰民安、疫情好轉,大家都能過個好年! 再兩個周末就要過年了,趁著周末好天氣來到石門發送「#福虎生豐」春聯給各位鄉親,並在石門洞五龍宮誠心祈求疫情能儘速過去,早日回到正常的生活、開始嶄新的一年! 新北疫情仍在變化中,雖然許多活動目前沒有強制取消,但鄉親參加時要注意保持安全距離及戴好口罩,不要鬆懈!而符合施打疫苗的民眾也請抓緊機會施打,注意相關預約資訊,早打早安心。 衷心希望疫情能儘速過去,讓大家在虎年都能有新的開始、新的生活!福虎生豐,展望未來,祝福各位都能生活平安、順順利利。 #孟楷在各選區的服務處也可以領取春聯喔!請需要的鄉親可以自行前往索取!
#新年快樂 #倒數兩週過年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