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台北市。 44,182 個讚 · 1,3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63,624 個打卡次。為了紀念蔣中正總統而興建的中正紀念堂,館內除了展示蔣總統的歷史照片及文物外,也舉辦許多國內外精采的展覽,兼具傳承歷史、休閒遊憩和教育的多元意義。
貼文
【中正揚樂音音樂講座-法蘭黛樂團】與你相約在這個週末喔😘
🎸演出日期/時間:2017年8月12日(六) 15:00~17:00
🎸演出地點:中正紀念堂演藝廳
🎧音樂搶先聽👉👉 https://goo.gl/wL9zwZ 《我只是你的愛人》不插電版本
🎵 購票這邊請👉👉https://goo.gl/Qcly0Z 【法蘭黛樂團】 節目介紹:
霧電氣自溺輕搖滾 … 更多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報導2016年十大必聽台灣獨立樂團之一。成軍7年的Frandé 法蘭黛由女主唱Fran法蘭領軍、團員鼓手吳孟諺、吉他手江鎮宇組成。第三張全新專輯「為什麼像個愛情故事,明明我看的是偵探小說」,2017年5月份正式發行;2011年首張專輯【受寵若驚】、2013年第二張專輯作品【隨波逐流我不介意】經三刷後皆全數售罄。無論如何,來現場一起慵懶放肆地沉醉在法蘭黛音樂中吧。
#中正揚樂音音樂講座
#Frandé法蘭黛樂團
#8月12日一起沉溺在霧電氣輕搖滾吧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