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積極爭取石門國小多功能球場地坪整建計畫經費!偏鄉的學校需要更多關懷與幫助! 位於北海岸的石門國小氣候長年潮濕多雨,每逢冬季強勁的東北季風挾帶充沛水氣與鹽分,讓靠近海岸邊的球場與操場多處破損、出現裂縫,下雨積水不說,更影響學生們活動時的安全。校長表示因為地處較偏遠,真的很難爭取到中央的幫助來改善環境。… 更多 偏鄉的學校需要更多的關懷與幫助,我也告訴校長在中央會全力來爭取相關經費來改善校內操場環境,支持整建多功能球場,提供更完善的運動空間來縮短城鄉運動的差距;所需經費約230萬元,計畫也已送至教育部,我也向校長承諾來追蹤,讓工程可以儘速開工。 除此之外,鄰近球場旁的操場也需翻新。石門國小現在的操場跑道還是紅土材質,排水不易也有跑道凹凸問題,因此我也請校長將操場跑道更新的計畫書也一併整理送教育部,努力看能否今年列入中央的操場跑道專案來執行。 認真做、用心拚!雖然偏鄉學校的學生不多,但更需要我們的關注與關懷。教育要一視同仁、不能有差別,孟楷在中央會全力以赴爭取更多資源來幫助偏遠學校,讓孩子們都有更好的學習環境。
圖片
留言
  • 洪孟楷
    給孩子一個更優質的學習環境,我會繼續拚、持續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