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用行動支持 #美芝城勵馨公益店,建構受暴婦女與兒少住宅安全網」 非常榮幸受邀 #勵馨基金會與 #國家住都中心,今天在#林口世大運 公益咖啡館開幕;孟楷認為「一日之計在於晨」!#讓每一個早晨都是新的開始,所以希望林口民眾能夠多多捧場,早餐吃得好又可以做公益絕對很棒!… 更多 勵馨基金會長期關懷受暴婦女,在保護女性的議題上也不斷的進步改進,不管是提供受暴婦女庇護安置及司法服務,兩年前更推動結合社會住宅,建構受暴婦女及兒少住宅安全網,所以在選手村成立「林口服務中心」並開辦「愛馨物資分享中心」、「向日葵小屋」及「好好時光」社區咖啡館。 今天成立的晨芝美的勵馨公益店,「開馨就業城就滿分」就是期待透過友善的工作環境 提供專業的技術輔導,能夠讓弱勢婦女及青年 擁有自立生活的技能,也能夠讓社會大眾了解勵馨生根的社區服務,向更多需要幫忙的婦女伸出援手。 感謝勵馨基金會讓林口更好,讓台灣成為更有愛的社會。但是,社會的進步不能只靠一個基金會,公平正義的落實需要你我的支持,歡迎孟楷粉絲專頁的大家,還有每一位看到這篇貼文的人。有時間有機會,一起來捧場,為這些勇敢走出來的婦女們加油打氣喔。
圖片
留言
  • 洪孟楷
    新聞相關:
    #中央社
    勵馨攜手早安美芝城開店 擴大婦女培力能量
    https://ynews.page.link/… 更多YQiV?soc_src=community&soc_trk=li

    #聯合新聞網
    勵馨攜手早安美芝城開店 擴大婦女培力能量
    https://udn.com/news/story/7323/6031742?utm_source=lineapi&utm_medium=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