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積極爭取 #淡水中泰國小 運動場及跑道整建經費!給孩子更好的運動空間! 淡水中泰國小(含幼兒園)班級數共有7班,學生數不到百人,但因學校建物沿山坡建設,除了運動場以外,學生能活動的空間很有限。原有的操場因長年多雨潮濕讓PU跑道表層出現多處龜裂破損,也因校樹樹根延伸,造成跑道及球場隆起及變形,嚴重影響學生們運動的範圍及安全。… 更多 校長擔憂學生因場地問題而發生意外,希望能儘速解決問題;因此孟楷邀集相關單位現場會勘,支持校方提出的PU跑道整建、新設截根牆及戶外中央球場面層更新計畫,避免師生暴露於危險的運動環境中!計畫已送至教育部,孟楷將全力為中泰國小爭取,儘速完成翻新。 雖然學生數不多,但是更應該給予關懷,讓學童不要輸在起跑點上,且舒適、安全的學習成長環境,是孟楷最關心的事!未來翻新的運動場地會重鋪AC調整洩水坡度並鋪設13公分厚的PU跑道層,一勞永逸解決過往積水不散的問題,延長新設跑道使用壽命。不但安全,學生們運動起來也更好。 認真做、用心拚!未來在中央會持續爭取更多的資源與經費來幫助學校改善校內環境及硬體設備,讓孩子們能有更好的環境來學習與成長,加油。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