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積極辦理會勘,給孩子更好的學習環境!淡水竹圍國小門板修繕經費,孟楷全力以赴來爭取! #淡水竹圍國小 因鄰近淡水河畔,夏季日照強烈、冬季濕氣嚴重,經過長時間的影響,校內教室的木製門板許多都出現了龜裂、剝落、腐朽等問題,不僅影響門的開關,突出的木質碎片更有可能刺傷學生,影響學習安全!校長也表示要趕快整修,確保師生能有更安全的學習空間。… 更多 為了解決門板問題,今天前往淡水竹圍國小與相關單位現場會勘;發現教室木製門板使用已長達25年,表面破損及內部腐朽真的非常嚴重,必須全面來翻新!校方也希望能以鋁框+三合一通風門做替換,避免類似問題再次發生。#相關經費約115萬餘元,計畫已經送至教育部,全力向中央爭取,儘速解決相關問題。 同時校長也反應了校內操場破損問題,許多跑道也因使用時間過長出現破洞及龜裂,下雨天更是會有積水問題;我也向校長表示影響學生安全的問題,都要最速辦理,請校方儘速提出計畫,送至教育部後,#也全力爭取相關經費來翻新,提升整體學校環境的品質。 認真做、用心拚!學童的教育是最令我們關心的一切,持續努力爭取更多的建設及經費,讓選區的孩子們都能享有更好的學習、運動環境。全力以赴,為我們的下一代加油。
圖片
留言
  • 洪孟楷
    這種門,實在讓學童上課不放心!
    立即爭取教育部補助替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