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台北市。 75,505 個讚 · 1,07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72 個打卡次。瞭解.關心.服務.尊重 願景 : 中小企業創業成長發展的園地 組織定位 : 中小企業創業成長的後盾,迅速有效整合資源,提升競爭力
貼文
【科技加油站】💖獻給中小型製造業~2021智造轉型 夢想再啟💖 邁入2021年,台灣許多的中小型製造業已經走在 #找智造攻略破關再晉級 的路上。 智慧製造數位轉型時代🦾,許多低調隱形的優秀企業,透過體系合作與數位導入🤝🤝🤝,在傳承和革新的過程中,年輕一輩承載著老一輩最初的夢想,加上新的思維以及新的數位科技,在傳統的框架中突破創新✨,夢想躍升再次啟動💖。 快搬張椅子🪑、端杯咖啡☕️,一起來欣賞🤓… 更多~臺灣中小型製造業智造轉型帶來的 #夢想再啟 https://youtu.be/vUDJYyuI-EQ 🔔智造轉型資源洽詢專線:
💁🏻推動中小企業智慧製造數位轉型計畫
☎ (02)2698-2989分機02484陳小姐
📨Email:02484@cpc.tw #推動中小企業智慧製造數位轉型
#智造轉型夢想再啟
超連結 YOUTUBE.COM

【 夢想再啟精華版】中小型製造業智造轉型

在台灣,經營年齡在20年以上的中小企業家數高達37.3萬家,老闆年齡在50歲以上的占比更高達5成,走進智慧轉型時代,許多低調隱形的優秀企業,透過體系合作與數位導入,在傳統的框架中突破創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