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秉叡, 新北市。 108,542 個讚 · 3,304 人正在談論這個。顧臺灣,會做事! 繼續衝、繼續拼, 新莊持續向上!台灣繼續向前!
貼文
再次感謝2/19當天三千多位參與秉友會新春團拜的朋友們!也再次感謝我的老長官蘇貞昌前院長、林錫耀副院長到場給我的鼓勵!感謝兩位我立院的好同事張宏陸、蘇巧慧相挺主持,以及Dwagie大支的開場演唱讓現場添增光彩! 我相信未來只要我們一起努力,我們一定可以,可以一起找回新北市的光榮!
影片
留言
  • Lu Bunny LU
    有關永平國小停車場一事 吳委員和羅議員結合不顧家長反對力挺興建,羅議員在回覆家長提問說到 這是「既定政策」,請問羅議員在… 更多學校蓋停車場是誰既定的政策?何時定的呢?因何目的而定?

    政府蓋捷運的目標不就要讓居民多搭大眾交通公具,提升道路使用效率,減少路上的汽機車所造成的空污及交通意外等社會成本嗎?

    現在在捷運站蓋停車場不是反而鼓勵大家繼續開車騎車,更外吸引外面的居民跨區來轉乘,造成附近交通的阻塞。

    你們說頂溪和永安站因為沒停車場造成周遭巷弄違停現象,那是因為它們是現在方圓十公里唯一的捷運站,未來萬大線開通會分攤一半旅客,是否仍有大量本地機車通勤族仍有待商確。

    再說配套措施應該是增加接駁公車的路線班次(如五分鐘一班),讓大家都可以輕鬆轉乘通勤,再不用一家大小騎車上班上學,才是巿民之福。

    至於國小附近里民的私家車停車需求,應該是指30年以上沒有停車場的華廈居民,以白天仁愛公園停不滿,到晚上才有一位難求之情況分析,他們汽車應該是上班上學通勤所用,未來捷運站就蓋在住家附近,是否仍有需要每天開車出門呢?而且永平國小附近也有公一公園 拖吊場和回收場,是否考慮換個地方蓋? 這樣既不影响國小學生的權益,又能替大家看緊荷包,是否更有經濟效益?

    我想在三百個多位車主的便利,與犧牲三千個小孩的健康作取捨,為人父母的我們應該都能作出明智的選擇。

    以上是永平國小家長兼附近居民的小小建議,請未來要選新北市長的吳大委員和議員參酌及撥冗回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