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好消息,國家檔案館2021年進度超前!2022年繼續監督如期如實完工! 位處林口區精華地段,在文化一路運動公園旁的國家檔案館,施工進度超前!截至最新工期2021年12月底的工程預定進度4.829%,實際工程進度為9.326%,超前4.487%!在此孟楷向各位鄉親們報告這個好消息!… 更多 國家檔案館務必如實如期在2024年9月完成,這是孟楷持續在立院重點追蹤的問政項目。在啟用後,將有(一)戶外空間:基地開放空間、2樓戶外林梢廣場(三)室內空間:檔案大廳、檔案展示空間、國家檔案閱覽空間,以及雙層敦親睦鄰地下停車場停車位252個、機車位241個供地方民眾參與。 同時,檔案局也編列3.94億元的工程經費,經過近日經濟委員會的初審結果,決議全數照列!預計將如期投入2022當年度的工程支出! 人文休憩、學習與娛樂的公共設施更進一步,我也要求施工品質與安全莫馬虎,並更要求不能在上下班交通尖峰時間施工,以避免影響到民眾生活。感謝第一線辛苦的督工以及施工人員,大家為自己一起按讚! #立法委員洪孟楷
#持續加油努力不懈
#專業新希望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中央地方一條心
圖片
留言
  • 陳重企
    没有韓國瑜加入的選戰,國民黨連三敗,這樣就不能再怪韓粉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