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今天與多位委員共同參與 林文瑞委員 及 #雲林縣政府 在立院舉辦「1305茂谷柑 一生愛我的橘」推廣活動,台灣農產品就是讚!希望將最優質的 #雲林茂谷柑 讓更多國人都能享用到,一起健康過好年。… 更多 雲林茂谷柑命名為「1305茂谷柑」!是大尖山的高度;每年的一、二月正式茂谷柑收成的季節,而今年的茂谷柑不論外觀色澤還是果肉甜度都是最高水準,不但好吃,果肉裡的豐富維生素c及纖維質,對於年節期間大魚大肉,來點均衡健康的茂谷柑最好! 力挺台灣優質農產品,不分地區;前年也在同地點推廣 #三芝皎白筍,效果非常的好,今年也要多幫在地行銷宣傳,包括 #淡水南瓜、#三芝美人腿、#八里文旦、#石門紅茶等,期待當季當時一起來推廣。 最後提供由雲林縣政府農業處的訂購資訊,年節自用送禮兩相宜,歡迎大家踴躍購買,一起健康過好年! 111年度雲林茂谷柑訂購單
填妥表格內資料後
並請來電確認 沈先生05-5523337或吳先生05-5522547,05-5522469。
Google表單訂購
網址: https://reurl.cc/2D0zd4
圖片
留言
  • 洪孟楷
    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演員楚宣、陳熙鋒
    一起來相挺「1305茂谷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