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小金剛許智傑, 鳳山區。 54,126 個讚 · 4,09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小金剛 第八、九、十屆高雄市鳳山區立法委員、前鳳山市長 #誠懇實在 #值得信賴 #鳳山台派大團結 #建設延續靠智傑
貼文
球給智傑》沒有「年度最有價值球員」的台灣代表隊
 
中華職棒在上週五舉行頒獎典禮,其中最大獎「年度最有價值球員」由「Lamigo桃猿隊」的外野手,今年打破眾多紀錄的王柏融選手奪魁。但是很遺憾的,身為台灣職棒最高殿堂的年度最有價值球員,王柏融選手卻很可能因其母球團拒絕配合徵召的緣故而無緣參與明年的「世界棒球經典賽」。
 
智傑今日 (7日)… 更多 在教育文化委員會上,就本問題與教育部長以及體育署長進行意見交換。過去各項運動大型比賽的主導權,主管機關都習慣於直接交由單項協會承攬,但棒球這項運動在台灣業已職業化,職棒球團平時培訓選手,球員實為球團之重要資產,職棒球團在大型賽事應有其角色與地位,過去習慣上以一條龍的方式由棒協主導的作法應該予以改進。
  
除此之外,棒協在前一屆的 (2013) 世界棒球經典賽的後勤工作上,也引發不少的爭議,更加深了職棒球團與協會之間的隔閡。智傑要在此呼籲,既然棒協主導本屆賽事已成定局,棒協必須就過去處理上未臻為善的事項如: 分紅、國光獎金編列以及出場費等等一一進行檢討,拿出最大的誠意改善參賽選手與教練的待遇,或可讓球團拒絕參賽的風波有所轉圜,也才有機會讓台灣所有最優秀的選手,在經典賽這個世界棒球最高殿堂上獻技。
圖片
留言
  • 方茂益
    img:https://scontent-tpe1-1.xx.fbcdn.net/v/t39.1997-6/14106249_1775288796045158_1586586958_n.png?stp=cp0_dst-png_s110x80&_nc_cat=1&ccb=1-5&_nc_sid=ac3552&_nc_ohc=csrnREnaxnYAX_AKSSw&_nc_ht=scontent-tpe1-1.xx&oh=00_AT8OPGNAgNa5LSHlj4hkoij_CJV2y45QTQyHaPO6rMWaRA&oe=624B0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