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分享 國防部發言人在「國與家」音樂劇圓滿落幕相簿中新增了 4 張相片。
「國與家」音樂劇第三場公演十二日晚上在臺北國際會議中心圓滿的落幕,總計高雄一場、臺北二場的演出,吸引了二萬餘民眾現場欣賞。<br> 全劇二個半小時貫穿九十年建軍史,多首愛國歌曲、庶民流行小調成功連結民族與鄉土情感,隨著樂音時而高亢、時而委婉,不僅深深牽動觀眾的心,更讓許多國軍前輩憶起戎馬過往,感動落淚。<br> 「國與家」音樂劇聚焦深刻情感,不論是離家赴外島備戰、眷村同袍相互扶持,乃至串聯四代的家族從軍史,滿滿「人」味讓觀眾感同身受。全劇呈現國軍光復臺灣、保衛臺灣、建設臺灣與守護臺灣等重大貢獻,最後在三軍共同高唱黃埔校歌,同根同源血脈相連情感中,圓滿劃下句點。(軍聞社李一豪攝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