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投票結果出爐,尊重選民決定。民主的過程,莫忘少數服從多數、多數者也絕對該尊重少數。 然而結果必定讓藍營支持者失望,身為居中的一份子,沒有悲觀的權利、沒有停歇的理由;相反的,唯有確定方向、眾人出力,才有可能從泥沼裡重生。 想起三個多月前在三芝會勘,其中車輛陷入泥沼,無法動彈,有人尋找木板墊地、有人指揮方向、有人握方向盤踩油門、更多的幾人,是在車後使勁的推!配合目標、共同發力。 最終,車輛順利脫困,會勘成果也於近期有進展,解決在地里長和鄉親困擾十多年的期待。 黑暗也許漫長,但黎明總會來臨;重點是我們持續有信心,與全體國人站在一起,每個人都願意出力,就能持續向前行! 最後要給 顏寬恒 掌聲,這場選戰辛苦了。 祝福台中!祝福台灣!
圖片
留言
  • 洪孟楷
    藍營政治人物出聲自勉
    https://www.ctwant.com/article/161652

    不只自勉,更要努力堅持✊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