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歲末年終、虎年即將到來!孟楷與服務團隊持續堅守崗位,永遠為鄉親努力不懈! 自從上任以來每月與團隊的例會從不間斷,掌握地方大小事,最即時快速反應。歲末年終之際,與團隊確認接下來的工作進度與專案追蹤,要在農曆年前把待辦工作追蹤管考!讓有事請託的鄉親們有適時的回應。… 更多 這幾天因疫情快速變化,讓許多公眾活動多了不確定性!現階段再次提醒相關的防疫措施要上緊發條,出入公開場所絕對要戴上口罩及落實實名制,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也提醒近期拍照或群聚盡可能別脫口罩;當然不須過度恐慌,大家共體時艱、一同面對挑戰。 我與服務團隊會持續與新北市政府保持密切聯繫並隨時注意最新情況!確保防疫資訊能在第一時間告知鄉親並盡全力做好防疫工作,共同守護我們所有市民的健康安全。 認真做、用心拚!隨時關注接下來的疫情動向,持續為鄉親堅守崗位、努力不懈!加油。
圖片
留言
  • 蔣萬安
    落實防疫措施,相信我們一定可以克服這次疫情的挑戰!大家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