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歲末年終,是感恩也是回饋的時節!持續寒冬送暖關懷,讓需要照顧者度過溫暖冬天! 上週末,#林口區 有一群長期關懷弱勢民眾人士「#舞林隊… 更多」,平時參與排舞相關活動熱力四射,更有愛心的於歲末年終號招近200位善心人士,以每箱成本500元的捐贈,共計近400箱關懷箱,內容物包括米、麵條、沙拉油、知名品牌餅乾等可保存物資,總價將近20萬元來捐贈給獨居老人、低收入戶、偏遠地區、近年特殊境遇家庭等最急需關懷弱勢民眾,期盼讓需要幫助者度過溫暖的農曆年節。 在寒冬中協助搬運物資、分裝、整理,覺得熱情又有活力!也更希望藉此歡迎更多善心人士參與,讓關懷活動一年比一年觸角更廣,發揮民力無窮獲得更多溫暖的關注! 另外孟楷團隊也開始配合 #泰山區 部分社區啟動關懷據點長輩共餐服務,鼓勵長輩們穿著保暖的出來活動,看到因為疫情關係所以無法出門的長輩們重新相聚,如同老同學一樣的開心,有些長輩笑稱「#好像放了好長的暑假,#終於開學了!」這樣的形容很貼切。希望長輩們出門注意保暖、相聚更健康! 認真做、用心拚,社會上也許每個人條件不一,但我們能夠把愛心和熱情發揮,讓更多人感受到人性溫暖。尤其在農曆過年前夕,格外具有意義,持續做、我們不會停! 歲末年終,是感恩也是回饋的時節!持續寒冬送暖關懷,讓需要照顧者度過溫暖冬天! #立法委員洪孟楷
#持續加油努力不懈
#專業新希望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中央地方一條心
圖片
留言
  • 洪孟楷
    感謝每一位 貢獻心力的鄉親好朋友們! 感謝您 有您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