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臣遠。 12,809 個讚 · 2,322 人正在談論這個。邱臣遠 三大政策主軸: ①傳產科技化🔬 ②台商數位化🌐 ③青年國際化🌍 ==2020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政見發表會== ④邱臣遠 https://youtu.be/dE-RTFn0n3M
貼文
國土計劃: #我們要留下什麽樣的台灣給下一代 昨天行政院對COVID-19發佈一級開設,對於行政院2/20通過國土法修正草案,重點表達如下: 1. 行政程序正義:機關立法修法,需公告周知60天並搜集民間意見。 2. 國土法第15條第三項第三款得適時檢討變更,已很有彈性,沒有必要再開重大建設之第四款。 3. 國土計劃直轄市(縣市)五年通盤檢討,要落實。監察院糾正內政部為何無法落實通盤檢討,人力不夠?經費不足?還是地方政府不願配合?
分享 蔡壁如
國土計劃:我們要留下什麽樣的台灣給下一代 昨天行政院對COVID-19發佈一級開設,全國進入防疫作戰狀態的此刻,張大政委竟拿第一線作戰的醫療人員作為嘲諷,深感遺憾... 對於行政院2/20通過國土法修正草案,重申我的表達:<br> 1. 行政程序正義:機關立法修法,需公告周知60天並搜集民間意見。<br> 2.… 更多 國土法第15條第三項第三款得適時檢討變更,已很有彈性,沒有必要再開重大建設之第四款。就像醫療主管機構有規範掛急診的條件,大家都不遵守,亂掛急診,造成醫療資源浪費。<br> 3. 國土計劃直轄市(縣市)五年通盤檢討,要落實。監察院糾正內政部為何無法落實通盤檢討,人力不夠?經費不足?還是地方政府不願配合? 我們要留下什麽樣的台灣給下一代? 我還是要提醒,有遠見負責任的政治人物,50年100年後,你希望留給後代什麽樣的台灣? 10年,5年的通盤檢討做不到,要科學理性的思考,如果不合理,做不到,該修改就修。而不是另開小路,這才是負責任的大政府。 #戴好口罩不要亂噴口水
留言
  • 鄧如邑
    委員:
    國土計畫應該是優先要把威權統治時期政府掠奪人民的土地歸還給人民!

    威權政府時期違法把人民的土地沒… 更多有依土地法54條登記給人民,而把人民的土地登記成國有,還交給林務局,原民會,國產局,台大,興大等惡單位,後來又沒有依憲法143條扶植自耕農和自行使用土地,並且不依62到89年的農發條例給農民應有的法律保障,造成現在的歷使共業,人民把它推下台,而號稱本土政黨的政權不但沒有還台灣人這些正義!依然用惡法在對待台灣人,並且政府的轉型正義只針對特定族群,並且縱容原民會搶奪閩客台灣人土地,給少數民族抽籤分贓,威權政府時讓人民世代為奴,只能承租,而現在政府卻讓人民當罪犯,土地被掠奪、被驅離、這種爆政如果沒有修正人民一樣會推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