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安全是核心價值!別只淪為煙火似的廉價口號,失蹤執政黨官員請正視改革的問題!」 太魯閣號罹難者家屬粉專刊登了一則「#尋人啟事」,內容提到幾個月過去了,至今等到的只有滿滿的失望,想見蘇院長卻不得其門而入,他們說「這段時間蘇揆出席許多典禮,卻忘了太魯閣,忘了改革台鐵的承諾。」讓家屬傷心欲絕到需要寫臉書公開於世,相信一定是吃了眾多閉門羹、且無路可走的下下之策,蘇院長、王部長,是不想見、不願見還是不能見呢?… 更多 身為中央民意代表,不解的是,當初在台北第一殯儀館告別儀式,所有高官皆出席,如今半年過去,卻是見一面也無法,且前些日子公投宣講可以連趕好幾場;難道跟政權沒有關係,就無關緊要?是誰承諾不會「今日公祭、明日忘記」?如今連對年都還沒到就如此態度,說有心能夠做好改革,誰相信。 況且,這段時間依舊頻頻出包,「動力系統失靈,車輛倒退嚕」、「列車冒煙、出現燒焦味」、「鋼軌斷裂」...,對照蘇院長於十二月出席EMU的記者會時說出「安全是核心價值」,更顯格外諷刺。國人卑微的請求,別讓政府的承諾,都像是煙火似的廉價口號。 鐵路大眾運輸是一個國家人民返鄉團圓、外出旅行等重要工具。政府最基本的作為就是保障大家一條平安回家的路,請蘇院長排出時間讓家屬見上一面,並且真正的落實改革,別讓悲劇再發生,這是政府責無旁貸的責任。 #蘇院長請見家屬一面
#落實鐵路交通改革
#讓國人能有安全回家道路
圖片
留言
  • 洪孟楷
    https://www.facebook.com/109034311295370/photos/… 更多a.112131394318995/262079592657507

    太魯閣的眼淚粉專發文,重視交通安全不分你我,大家一起來!#別讓悲劇再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