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超連結 MNA.GPWB.GOV.TW

空軍樂隊隊員多才多藝 菊島精采演出獲讚賞 - 軍聞消息 | 國防部軍事新聞通訊社

(軍聞社記者蔡宗恆澎湖4日電)「『粱祝遊西湖』是眾所皆知的戲曲,這是我們第一次公開演出,獲得觀眾的好評,覺得很開心,也很有成就感。」空軍軍樂隊下士林信宏與上士葉家瑜首度在首長下鄉活動中演出歌仔戲,獲得澎湖鄉親一致讚賞。  林信宏國中時期就讀管樂班,同時也是學校管樂團的成員,主修長笛,高中及大學時期,對於演奏一直無法忘懷,大學畢業後在音樂啟蒙老師的建議與鼓勵下,報考99-4梯次志願士兵,並選擇加入空軍軍樂隊服務,讓專長與興趣相結合,獲得更多揮灑機會。  林信宏表示,加入空軍軍樂隊後,不論是營區開放、全民國防走入校園、國慶日慶祝大會、巡迴展演等大小活動都有演出的機會,每當臺下掌聲響起,內心的成就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