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超連結 MNA.GPWB.GOV.TW

首長下鄉到訪菊島 夏立言率空軍樂儀隊招募宣導 - 軍聞消息 | 國防部軍事新聞通訊社

(軍聞社記者方正澎湖4日電)國防部首長下鄉活動今日前進澎湖水產海事高職,透過聯合樂教為離島學子帶來優美樂曲,以及官兵精湛的操槍、蛙人操戰技與招募攤位,讓他們更加瞭解國防事務,鼓勵加入國軍行列,開創不凡軍旅志業。  副部長夏立言下午代表國防部長嚴明,前往澎湖海事學校主持首長下鄉暨聯合樂教活動,並偕同澎湖縣長王乾發,視導現場由駐軍設立的人才招募專區,聽取專人解說陳展武器裝備與堅實戰力,肯定參與節目演出的國軍單位優異表現。  夏副部長在樂教活動中致詞表示,國軍現階段適逢兵役轉型的重要時刻,無論是薪資待遇、生活環境、教育訓練、在職進修,以及屆退後的輔導就業、生涯福利,皆有大幅度變革與全新發展,提供有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