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文化部又下了一局好棋!
生態人文作家劉克襄出任中央社董事長。是讓人眼睛一亮的安排。 期望劉克襄這位「鳥作家」(創作眾多以鳥為主角的生態故事而得此名),能徹底改革整頓中央社近來諸多悖離新聞專業的失序「鳥事」。
更企盼新人新政能重建關懷社會、淨化人心的媒體正向責任,提升傳播專業之公益性與在地性。
超連結 WWW.PEOPLENEWS.TW

【民報】中央社新任董監事遴聘名單出爐 劉克襄接掌董座

中央通訊社第7屆董監事將於今年6月30日屆滿,文化部今天正式宣布新任董監事名單由作家劉克襄擔任董事長,文化部部長鄭麗君盛讚劉克襄是素負盛名的生態作家,關懷本土文化,並長期關心社會公共事務,深懷社會理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