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最速解決!林口社宅附設幼兒園白蟻侵蝕問題,要求寒假前完成更新!」 #林口 社宅附設幼兒園內地板因白蟻侵蝕問題,讓園長及許多家長非常擔心;用最快速度孟楷邀集新北市政府教育局、林口住都中心、校長及園長現場會勘,釐清負責廠商的責任及地板更換事宜。我也強調事關小朋友成長環境,一定要最速解決,讓大家都能放心。… 更多 一年前,教室地板鋪設不久,但疑似木質地板鋪裝前就已有蟲卵,所以經過一段時間就白蟻侵蝕成災;為此與出席單位決定以石塑地板及塑料骨材代替(#符合CNS認證),一勞永逸避免日後再有白蟻侵蝕問題。新北教育局也同意補貼部分經費並由住都中心要求廠商在寒假前完成施工,不影響到孩子們的開學! 現階段白蟻侵蝕問題嚴重的區域已標示清楚,防止小朋友們不小心踩到受傷;再次感謝黃校長及余園長的用心,積極奔走為孩子們努力。我也會持續關心施工進度及品質,務必在開學前能來完成,給孩子們更舒適、安全的空間。 認真做、用心拚!安居樂業,對生活放心,是孟楷堅持的目標。持續與服務團隊來努力,讓鄉親都能安心。 #立法委員洪孟楷
#持續加油努力不懈
#專業新希望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中央地方一條心
圖片
留言
  • 洪孟楷
    部分地板白蟻侵蝕嚴重,要求廠商以石塑地板及塑料骨材代替(符合CNS認證)
    寒假前完成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