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新年到好運到!孟楷虎年 #福虎生豐 春聯熱騰騰出爐!」 福氣滿滿、虎年到來!福虎生豐讓大家虎年都能虎虎生風!💪 由衷希望,疫情隨著牛年過去,虎年到來,每個人都能福虎生豐。
#豐富 #豐盛 #豐滿 #豐足 #豐豐相連到天邊。 所以這次春聯豐字旁有再配上 #富盛滿足 四個字,就是要給大家最喜氣的祝福。 讓我們一起展望未來,生活平安、走路有風!祝福所有鄉親好朋友,新年快樂! 即日起在各區服務處皆可索取,我也將安排本週末及下週末前往各區發送春聯,敬請各位鄉親踴躍索取❤️ #立法委員洪孟楷敬賀
圖片
留言
  • 洪孟楷
    張貼起來大方又喜氣,表面膠光常保一整年光彩如新!

    #歡迎各區服務處索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