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三線浪漫大道, 新北市。 93,254 個讚 · 7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桃竹苗有一條客家風情的客家浪漫大道(Hakka Romantic Avenue)台三線,也被稱為台三線客家漫遊走廊,北接新北市,南連大台中市,可與德國中世紀風情的浪漫大道(Romantische Strasse)相互比美。
貼文
🎬印象桃園,現正放映中⋯
分享 桃園市政府文化局
「映像桃園-看見桃園的故事」系列影展,<br> 影視發展座談會,今日在桃園光影電影館舉辦,<br> 市長鄭文燦也到現場與在桃園拍片的導演們交流。 「映象桃園」系列電影特映會於本日及明日放映的有:<br> 102年度補助的懸疑短片《溺境》、<br> 103年度補助的犯罪心理電影《失控謊言》、<br> 臺灣歷史大片《阿罩霧風雲Ⅱ:落子》、<br> 榮獲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的《百日告別》、<br> 驚悚類型短片《復仇》,<br> 以及102年度協拍的青春愛情電影《五月一號》。 詳細內容及報名資訊可上桃園協拍中心粉絲專頁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scftp/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