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快來報名喔!]
5月16、17,將在國立聯合大學舉辦的2014對外華語人才培育國際研討會開放報名!!!! 從沒有人請動來過台灣的伍巍教授、新加坡華文教研中心陳之權院長、方麗娜教授、竺家寧教授、超強的教學高手蔡老師......,還有特有的客家風情紀念品跟會後旅遊等您來哦!!
詳情請見以下網址:
http://padlet.com/wall/2014conf-nuu
超連結 PADLET.COM

2014 對外華語人才培育國際研討會 | Padlet

2014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for Teaching Chinese as a Second Language - Cooperation for the Future Succes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