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父紀念館提供多樣的藝文活動,音樂戲劇表演,戶外的中山公園廣場為市民最愛的休憩塲所,一年三期的生活美學班深受大眾喜愛.歡迎您來參與~ 預約導覽服務洽詢電話:(02)27588008#715 110 臺北市信義區仁愛路4段505號
貼文
[結合動漫與工筆畫的水彩畫 三平--楊文正水彩畫展] 三平。
原本要給未出世小孩的名字。希望他在和平無戰事的時代中,有著平安無病痛,平順無波瀾的一生。 楊文正從西班牙回來以後便投入教育工作,在好幾所大學當兼任講師。幾年以後才驚覺人生應是要陪最愛的人,做最愛的事。後來,和妻子一起經營咖啡廳,就把咖啡廳當成三平,一路養育了起來。… 更多 為了三平,又開始重拾畫筆,用雀躍美好的心情,構圖自是配合店內的蘊含與氣質,一張又一張,完成這一系列的圖作。以三平的春夏秋冬,歲記做為這次展覽的主題。 這次展覽,心情上完全是滿意的,因為全部畫作,完全因三平而生。除了有著期盼他好好成長的一日日,一月月,和他的春夏秋冬。還有充滿著三平的想念和花好月圓。
(國父紀念館翠亨藝廊 2/8~2/17)
楊文正 三平咖啡 Sanpei cafe 三平咖啡 #咖啡 #動漫 動漫王之魂
圖片
留言